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帮扶
作者:李 炎 高振亚 来源: 点击:1999 发布时间:2017-10-20

 

 

    1020日,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吉首市峒河街道小溪村,开展进村结对帮扶活动。

    走访中,大家分赴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并送去慰问金和水果、药品等生活物资。州政协相关负责人勉励驻村帮扶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九报告提出的“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要求,时刻把帮扶对象的困难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做到因人而异、因户施策,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帮助贫困户如期脱贫。

 

    近年来,州政协机关以党建为引领,探索并稳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州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先后多次深入扶贫村走访调研,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州政协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了结对帮扶计划和措施,积极争取扶贫资金和项目,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教育扶贫、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为扶贫村实现如期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帮扶-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