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2017年度州直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2516 发布时间:2017-10-05

 

928日至30日,州直工委组织的2017年度州直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成功举办。培训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州直单位新任科级干部223人参加培训。

培训指出,广大新任科级干部要立足教育,着眼防范,把监督的关口前移,注重从思想源头抓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培训要求,广大新任科级干部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通过融入日常经常学、围绕重点深入学、突出效果务实学,着力推动树立思想和行为自觉,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努力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勤政廉政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的表率,牢牢守住党性原则防线、思想道德防线和法规纪律防线,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树立起自己的光辉形象;要把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关口”前移,把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培训期间,州直工委邀请州纪委、州委党校等专家学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为学员授课;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组织了结业考试,为考试合格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同时,全体学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学习培训为契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坚守州委“542”发展思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为把我州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伟大实践中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工委书记张文英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州委党校教育长王佐焕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工委委员、州直纪工委书记谢军在结业总结会上讲话

学员代表递交廉洁自律承诺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17年度州直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