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湘西州强戒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琴 来源: 点击:129 发布时间:2024-04-07

清明祭英烈,追思感党恩。4月3日,湘西州强戒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所长贾春宏及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冒着磅礴大雨,湘西州强戒所各支部的党员们满怀虔诚,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缓步绕纪念碑一圈,瞻仰先烈,寄托哀思,深刻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吉首市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奋进吉首四个展厅,观看了历史资料,聆听了英烈的光辉事迹。

“丰碑永铸颂英烈,红色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汲取的信念力量,以实干实绩全力推进湘西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湘西州强戒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