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作者:向朝森 张海艳 来源: 点击:124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下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联合州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监察组,对1名重用干部、6名新提拔干部和7名交流调整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州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田志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兴主持会议。

张立新对新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勉励大家要深怀感恩之心,珍惜组织的信任,苦练过硬的能力,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要对标身边优秀同志,虚心学习,深刻反思,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要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和安全底线,慎独慎微,廉洁治家,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田志芳表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和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新任干部要讲政治,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定政治立场,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做到勤政廉政。要担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发扬钉钉子精神,养成求真务实的作风。要讲廉洁,坚持严字当头,锤炼党性修养,做到严于律己。

会上,新任干部逐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立足新岗位,加强廉洁自律,勤奋踏实工作,为湘西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