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粮储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
作者:张世群 来源: 点击:379 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主持,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

会议要求,粮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条例》,爱岗敬业人要到,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制度;勤学勤政心要到,把心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心上;担当作为责要到,守牢廉洁底线,强化标准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勇于创新劲要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努力推进湘西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州粮储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开展粮储系统“正风肃纪教育年”行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储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