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残联召开“扬帆逐梦 共话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州残联 来源: 点击:232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2日,州残联以“扬帆逐梦·共话成长”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田钥主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兴对青年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红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13名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认真思考,各抒己见,大胆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谈感受、讲心得,自我剖析,认识深刻;谋愿景、话成长,树立目标,理想远大。

刘兴在点评中指出,青年干部在成长的路上练就“四要四能”本领,即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经常善于总结、要有精准的角色定位、要有看家本领,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干,只有这样,才能堪当大任。

刘红玉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前途和未来,关乎着残疾人事业的长远发展。青年干部要继续发扬长江后浪推前浪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不断奋斗,锻造自身。青年干部要从“正”“勤”“责”“炼”四个方面淬炼本领,孜孜不倦地追求进步,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健康成长。一要正心明德,提高政治能力。青年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克己奉公,以俭养德,永堡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勤奋好思,走好走实提升本领的必经之路。要心无旁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扬长避短,增长才干。三要知责、担责、履责,提高工作执行能力。要明确主责主业,认真履职,理清思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工作要对标对表,锲而不舍,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做到工作干一件、像一件、成一件;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内强实力,外树形象,不断开拓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四要修炼内功,不断提高综合素养。要提升修为,涵养性情,遵循孔孟之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言之有物、行之有度,有礼有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把为残疾人的服务意识根植于心、内化于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薪火相传提供坚实支撑。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残联召开“扬帆逐梦 共话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