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税务局:凝心聚力荟青春 实践研学铸忠诚
作者:彭 恬 张华秋 来源: 点击:427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7日,州税务局组织团员青年在凤凰县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团日。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永红,州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邱展智,州局办公室和党建工作科负责人以及团干、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

“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在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近距离感受“为民书记”郑培民同志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促进干部厚植为民之心,强化责任担当。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一份份悔过书,切实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弘扬清风正气。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州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邱展智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州局青年干部上专题团课。对州局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目标,希望新时期的青年税务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尽责。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高度关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青年干部搭好舞台、搭好梯子、打通瓶颈。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州局青年代表分别通过“四精”、“中国阶梯”、“四叶草”等小组的形式进行了热情洋溢、青春四射的自我介绍,展现了新时期青年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团支部书记报告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团支部书记、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永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指出团员和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实践调研本领进一步强化,岗位建功能力进一步提升。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不折不扣抓整改,三是奋进担当建新功。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每一位参加宣誓的青年干部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砥砺前行,青春无悔!

下一步,州税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将牢牢把握“税收事业的未来”这一使命定位,始终筑牢“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昂扬姿态,始终坚守“心境清明”的清澈本色,奋力书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华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税务局:凝心聚力荟青春 实践研学铸忠诚-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