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上专题党课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519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提高党课教育的实效性,10月26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英上专题党课,州直工委全体党员参加。

张文英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张文英要求,州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讲话用条例上持续用力,练就过硬看家本领,种好“责任田”,端牢机关党建“饭碗”,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抓手,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重心前移、力量前置,当好“主力军”,主动服务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把群众需求作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落脚点,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擦亮党建品牌,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红二方面军的摇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上专题党课-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