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中级人民法院赴龙山县茨岩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州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 点击:505 发布时间:2023-08-30

        近日,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龙山县茨岩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保密基因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等方式,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筑牢国家安全观。

        在红色文化广场,所有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誓词信仰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贺龙等领导红二、六军团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镇,建立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洒下了革命的种子……”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集中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最后出发地地标建筑馆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及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地标建筑馆里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一张张鲜活历史图片,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中陈列的弹药武器……,无一不在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英勇无畏,爱家爱国,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事迹。

        今年来,州中级人民法院严厉打击涉国家安全违法犯罪,自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周五学习日”集中学习、主题党日、送法“六进”等方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素养,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积极展现法院作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中级人民法院赴龙山县茨岩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