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十八洞加能站入选中国石化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肖庆宾 来源: 点击:519 发布时间:2023-08-18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命名发布第三批红色教育基地,湖南石油十八洞加能站榜上有名。

        湖南石油十八洞加能站位于花垣县双龙镇排碧村,距离“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仅4公里。加能站站房按照当地特色民居修建而成,该站红色教育基地由环站文化墙和红色教育展厅组成。其中,红色教育展厅分为“理念篇、学悟篇、发展篇、劳模篇、荣誉篇、实践篇、扶贫篇(一、二)”等八个篇章,通过实物、图片、文字、音频及影像等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述了十八洞村、湘西州以及全国的脱贫攻坚历程、成就和经验。同时,该站还先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星火宣讲”等系列活动,推动综合加能站变成“红色能量站”。

        该加能站负责人表示,将用好用活红色教育基地,对外讲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故事,激励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人民群众更加美好的生活“加油充电”。

        据了解,自2021年遴选命名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石化集团党组已先后命名3批40座红色教育基地,累计接待公众80万人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十八洞加能站入选中国石化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