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雷锋家乡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
---州粮储局开展文明创建进小区党员干部进社区主题党日
作者:张世群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733 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26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文明创建进小区 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鲁雪松带领党员干部20多人深入结对共建吉首市石家冲社区开展志愿者文明实践主题党日。

       刚到达物贸小区,志愿者们马上开展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分单元进行清扫。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用扫帚清扫小区路面的垃圾;有的用铁钳捡起地面的烟头;有的对垃圾进行分类;有的对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把一些牢固不易清理的广告一点点的用手撕掉;有的入户宣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的将社区内违规停放的摩托车进行复位,现场劳动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还清扫了单元楼栋楼道,整理了乱堆乱放的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物贸小区里的垃圾以及平日里不易发现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居民们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每一位居民都应该积极支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

       下一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聚焦群众需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社会关注、百姓关心、群众关切的问题,结合社区结对共建,积极开展“六大服务”活动,即环卫服务、便民服务、文明服务、平安服务、文化服务、爱心服务,实现全域文明创建到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让文明新风沁入人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雷锋家乡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