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关工委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31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州委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州委老干部局组织教育科科长覃占波一行到州直机关关工委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州直机关关工委、州妇联关工委、州社科联关工委、州林业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州直机关关工委汇报了州直机关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抓好品牌建设实现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特色亮点,当前关工委工作的困点难点,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刘路平对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州直机关各单位关工委要继续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带头做到党建引领强组织、活动推进激活力、“五老”示范促带动,大兴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推介经验,打造工作品牌,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助力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关工委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