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湘西州直机关“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黄 曦 邓 超 邹 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723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22日至26日,湘西州直机关“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教育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成功举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并上专题党课,州直机关93名年轻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年轻党员干部培训班是落实州委干部能力提升年需要的具体行动,也是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的需要。培训班由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州委党校联合举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有关领导作忠诚教育专题辅导,基层组织部长讲授党章,党校教授讲授马克思主义理论,州委网信办专家讲授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多方位、多角度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深入讲解剖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了忠诚品格,将把良好的学习效果融入日常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力量。

       “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州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州直工委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抓好年轻党员干部政治引领,通过忠诚教育专题培训班、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理想信念大课堂等形式,累计培训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700余人次,着力锻造高素质年轻党员干部队伍,推动湘西州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直机关“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