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州司法局组织开展“老少一起学党史”活动
作者:孙小棋、石君蓉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455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5月27日,州司法局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及其子女、退休老干部开展“老少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为大家现场朗诵了《囚歌》《我的自白书》等革命诗歌,讲述了许海峰夺金的励志故事和刘胡兰舍生取义的英雄故事。

       小朋友们生动的讲述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火热的初心,引起了全场人员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努力让红色传承深入人心,让红色家风滋养家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