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湘西州司法局、吉首市司法局联合州律师协会开展“利剑护蕾”关爱未成年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田 甜 赵 原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533 发布时间:2023-04-27

       四月春风暖,普法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法治意识,提升幼儿自我保护能力,4月17日,湘西州司法局、吉首市司法局联合州律师协会到湘西州幼儿园仁安分园开展“利剑护蕾”关爱未成年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副校长肖琦结合幼儿的认知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身体安全我守护》法治教育课,通过观看动画教学短片和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帮助幼儿掌握关于隐私保护、预防性侵、自我保护等方面知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湖南董艺律师事务所律师田甜为大家讲述了“聪明的皮皮猴”系列法治小故事和《不跟陌生人走》绘本故事,师生们和家长们认真倾听,并踊跃参与现场问答和讨论,在欢乐的气氛中,将法治的种子深埋到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幼儿园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司法局、吉首市司法局联合州律师协会开展“利剑护蕾”关爱未成年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