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82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30日,州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湘西州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英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卫江在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汤立斌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之后,张文英对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州视察10周年,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把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年全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之中,迅速向州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政治担当,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湘西机关党建一域之光为湖南机关党建全局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