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走访调研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42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认真落实州委关于乡村振兴推进年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3月22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开展走访调研,机关党员干部对各自联系户实现了走访全覆盖。

       在该村茶坪组,张文英一行走进联系户家中,按照“六看六查”“五个到户”要求,与群众亲切交流,全面了解联系户家庭近况,帮助制定今年发展产业计划,重点对当前春茶采摘、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走访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帮助联系户拓宽茶叶销售渠道,并现场购茶,深受群众欢迎。

       张文英指出,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工作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六大行动”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国茶村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走访调研-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