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红脸出汗查问题 凝聚共识促发展: 这场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60 发布时间:2023-03-14

       “你提前思考谋划工作不够积极主动……” “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在3月13日召开的2022年度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的自我批评话音刚落,与会同志就毫不客气地“发炮”,一番“辣味”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在场许多同志“红脸出汗”。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英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张文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接受评议,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并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所有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文英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明确、重点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客观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奔主题,触及灵魂、拷问思想,会议气氛既严肃,又不失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标准。强调,要扎实做好 “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全面进行整改。要求,要精诚团结聚合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机关党建工作的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上,还集中交纳了3月份党费,并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党费收缴情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红脸出汗查问题 凝聚共识促发展: 这场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