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举办“读一本好书”荐书活动
作者:邓超 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583 发布时间:2023-02-21

       春读书,兴味长。2月20日,州直工委“读一本好书”荐书活动在州直工委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张文英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静静的顿河》《趋势2030》《孔子家语通解》《中国文化基因的起源》《经史百家简编》《杀死一只知更鸟》《人类的群星闪耀时》等7本书籍,涵盖了文学、哲学、历史、经济等不同领域的古今中外经典名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作了荐书致辞。

       据悉,州直工委积极倡导书香文化,已连续两年举办“读一本好书”荐书活动,把打造书香机关贯穿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走在前、作表率,2022年成功获评“省级文明单位”。下一步,州直工委将持续打造惠风和畅、书香四溢的机关好形象,引导工委党员干部以读书为乐、为荣、为用,凝心静气读好书、学以致用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工委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举办“读一本好书”荐书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