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主题党日
作者:孙艳嵘、满又源 来源: 点击:626 发布时间:2023-02-10

       为做好机关院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1月30日至2月2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单位院落及家属区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主题党日。 

       活动采取三个“一”的形式进行,即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措施强化。通过开展“敲门行动”,提高了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安全意识,扩大了安全知识的宣传范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敲开群众的家门,走进群众的心门,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