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张英智 来源:湘西水文中心 点击:2490 发布时间:2023-01-18

       2023年1月12日下午,湘西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向莹彬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2022年中心各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呈现出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党建与业务更加融合、支部工作更加规范的工作特色。

       党委书记蒋利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心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实事求是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抓实抓好政治建设,二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三要创新创强品牌质效,四要从严从实整饬作风。

        随后,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平时工作以及现场述职情况,对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客观评价,促使述职测评成效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