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以“虚”促“实”话新篇
——州直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彭绍国 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88 发布时间:2023-01-17

       “建议纪工委案卷实行分类审查,同时做好数据分析”“现场推进会行程安排上应再宽裕些,保证党建示范点得到充分展示”“去年成绩硕果累累,工作是干出来的”……1月13日,州直工委一楼会议室讨论热烈,2023年的工作务虚会在这里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主题,从个人学习、岗位和思想实际,人人谈体会,人人献良策,对来年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张文英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务虚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务虚会形成的共识进行总结,初步明确了2023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为目标,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发挥三个作用,服务州委实体经济突破年、乡村振兴推进年、干部能力提升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以“虚”促“实”话新篇-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