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入化 陈 橙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870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湘西州9周年之际,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泸溪县合水镇登云寨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系列活动,通过院坝小讲堂、微心愿收集、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院坝小讲堂上,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和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从“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出发,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登云寨村的实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村民们共同商议。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村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入。会上,村民们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真实感受,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恩情,牢记党中央的恩情。乡村振兴方面,我希望我们村利用好山和水的资源,在乡村旅游上闯出新路子。”登云寨村村民龚义良积极主动发言。 

        院坝会结束后,在登云寨村文化广场,土家山歌对唱《喜庆二十大》、三棒鼓表演《欢庆二十大,平安大中华》、苗歌《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祖国你好》等群众喜闻乐见、充满民族风情的文艺节目相继登台上演,该中心党员干部也上台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新的体会和小故事,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明了决心。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问答环节中达到高潮,村民们纷纷举手,积极抢答,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在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开展“六看六查”、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册、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