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结业
作者:田 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924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5日上午,州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结业。经过期5天的学习研讨,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取得预期效果。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副局长罗贤兵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研讨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学员对标对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并分组进行讨论交流发言。同时,专家还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等视频。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新要求,着力提高基本民生保障、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拓展基本社会服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民政新作为,以实干实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结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