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开展“院坝小讲堂”“一课一片一实践” 暨清廉湘西建设送廉洁送文化下乡活动
作者:张和林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1484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引向深处,11月9日,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帮扶村永顺县灵溪镇新华村开展“院坝小讲堂”“一课一片一实践”暨清廉湘西建设送廉洁送文化下乡活动。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新华村党员干部和村民共计两百多人参加。 

       活动中,州纪委常务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陈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笃学力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向兴刚化身宣讲员,利用“院坝小课堂”形式,面向党员干部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目标,并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大家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话、悟原理,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借“院坝小课堂”的高涨热情,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阳文魁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战略目标和任务,为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征程中,我们更要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建功新时代。

        活动最后,湘西州民族歌舞团带来文艺演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建设知识与土家三棒鼓、溜子说唱、小品、情景剧、围鼓说唱等表演相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湘西建设”更“接地气、聚人气”,朗朗上口的节奏、喜闻乐见的形式、轻松欢畅的氛围,让现场掌声不断。

    志愿者还在村部院内悬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清廉湘西建设知识题,现场的村民们答题热情高涨。

       村民彭国龙说:“今天的活动是新华村几十年来第一次举办,内容很丰富,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让我们老百姓也能读懂学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清廉建设知识,今天真是收获颇多,我们在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充满信心。”

       活动结束后,州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开展“院坝小讲堂”“一课一片一实践” 暨清廉湘西建设送廉洁送文化下乡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