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检察院举办“研学新党章·践行二十大”主题研讨班
作者:陈明霞 来源:州检察院 点击:881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1日,州检察院来到凤凰县菖蒲塘村举办“研学新党章·践行二十大”研讨交流班。州检察院机关全体党务干部及新党员共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菖蒲塘村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并观看了菖蒲塘村脱贫攻坚纪录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元对州检察院机关下步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重点学习党章,党务工作者带头学,新党员全面学,对修改部分重点学。二是重践行,用党章规范自身言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见实效,学习实践的目的是为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检察机关要尽职履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研讨班还邀请永顺县检察院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党建专干参加,以上下联动抓党建的务实之举助力该院“脱薄争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检察院举办“研学新党章·践行二十大”主题研讨班-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