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湘西州直工委:结对宣讲二十大 入户采集稳成果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14 发布时间:2022-11-10

 

          “老哥,一定要把身体照顾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了,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今后咱们国茶村的老百姓将就地过上现代生活呢!”在联系户龙成美家中,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向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他拉家常、鼓干劲。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乡村共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1月10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开展下村入户走访活动。

       在结对联系户家中,党员干部与他们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一起算年末收入账、谋来年增收路,填写动态信息采集表,同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清廉湘西建设相关知识,增强了结对联系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创更好生活的信心。随后,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还向该村7名困境学生发放1.1万元的助学金。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持续增进与结对联系户的联系,根据掌握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调整帮扶措施、探索致富新路,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直工委:结对宣讲二十大 入户采集稳成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