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18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泸溪县武溪镇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通过讲微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

       在铁山河渡口,张文英为党员们讲述了邓小平“一张餐巾纸”的廉洁故事和刘邓大军穿越泸溪的故事,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期间,支委成员代表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 “微党课”。

       在涉江楼廉洁文化展馆,党员们在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所营造的浓厚廉政氛围中,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并就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打造“一馆一廊一园一场”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党员,让大家通过典型案例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支部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使党员真正受到了教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