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商局新学期走访慰问贫困生 参与社区共建暖人心
作者: 来源: 点击:2347 发布时间:2017-09-04

 

 

时光荏苒,又是一个学期开始,为给竹园社区两名品学兼优、向上向善的贫困学生送去关怀和新学期的鼓励,829日,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竹园社区看望慰问受助的贫困学生。 

在两个孩子家里,周斌一行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塑造品格,勤奋学习。同时,孩子们也汇报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这个学期的目标打算。孩子们手捧着州工商局再次送来的助学金,纷纷道谢,表示一定不忘嘱托,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今年,州工商局在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过程中,在竹园社区的牵线搭桥下,认识了社区里吴圆圆这样坚韧、成绩优秀,生活困难的孩子。为了更好参与社区共建,持续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上学难的问题,州工商局全体干部踊跃捐款,全体工商人的暖暖爱心化成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动力,相信载着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关心和帮助,受资助的孩子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大爱下的生活,立足未来,勇于担当,实现自己远大梦想。 

 

践行“两学一做”,参与社区共建,传递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州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助学帮困的坚持,展现了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呈现出了全社会关爱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新学期走访慰问贫困生 参与社区共建暖人心-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