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计委计生协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袁桂湘 满峰 来源: 点击:2082 发布时间:2017-08-30

 

 

为确保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829日州卫计委、州计生协开展“爱我湘西·喜迎州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州卫计委、州计生协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对吉首市乾州街道小溪桥社区大坡龙巷路段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洁,并对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整治,同时向社区群众宣传建设“美丽湘西”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袋、铁锹等工具,帮助社区居民打扫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了党员社区群众的感情,并受到了社区群众和社区党支部的好评,引起了较好反响,促使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走向正规。

 

整装待发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计委计生协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