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837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为更好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局党支部要求,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灵活方式收听收看直播会。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卫监力量。  

       与此同时,身处凤凰县、龙山县处置疫情的党员干部们也特意发来感想:“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身处一线“抗疫”的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更为坚决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身为“蓝盾卫士”,我们必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上高高飘扬!”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