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陈 橙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666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州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于会后第一时间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带头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就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本地改革发展实际,逐一谈认识、亮态度。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行动纲领。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守我将无我的人民情怀,坚持勤政为民的担当精神,坚固清政廉洁的政治品格。”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感慨到。“要深学新思想、把握新际遇、扬帆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祥立如是说。 

       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发表了感想,认为大会报告中的成绩总结鼓舞人心、未来部署催人奋进、每一个公共资源交易人都应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董佳瑛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建设;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