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军干所“五措并举”抓实清廉建设促服务质量提升
作者:田岩送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780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0日,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清廉知识抢答赛、上党风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素养。今年来,该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五措并举抓实清廉军休建设,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强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3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清廉军休建设工作,制定清廉建设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

加强宣传,营造廉洁氛围。增设2处清廉建设文化墙、4块清廉标识标语、1个清廉党建书屋和1个清廉工作纪实专栏,利用3处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清廉湖南、清廉湘西及机关建设的有关内容,将清廉名言警句等元素融入到清廉军休文化建设中,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清廉军休建设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开展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读家书、谈家教、说家风、话清廉”、“弘扬廉洁家风.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光影铸魂.廉洁修身”观影等主题活动。开展清廉知识抢答赛、干部职工撰写清廉家书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清廉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完善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军休服务管理暂行规定》43项具体内容进行修订完善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钱、管人。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重大决策程序规定突出抓好军休财务管理、资产清查、政采云采购、公务出行、工作人员考勤、公车使用等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预防、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强化履职,提升服务质量将服务对象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廉洁军休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准,积极为服务对象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军休服务对象荣誉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一是3个凉衣遮雨棚,方便服务对象凉衣晒被。二是在服务对象家中安装智能应急呼叫设备,便于高龄军休干部24小时紧急呼叫工作人员。三是新增4个车库停车位,安装4个充电桩,解决军休干部反映强烈的所内停车紧张问题。四是增设一个军休康复室,配齐康复器械,便于军休干部康复健身。五是确定州人民医院为军休干部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在挂号、就诊、检查、治疗、入院等方面为军休干部提供优先服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干所“五措并举”抓实清廉建设促服务质量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