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水利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作者:陆 璐 来源:州水利局 点击:1015 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28日,州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吉首市潇湘国际影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指定影片《云崖飞车》。

       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李云飞因父亲贪污入狱受挫一蹶不振,意外认识了一个坚守岗位20年的山区邮递员老雷,李云飞跟着老雷在山区送信,在艰难中获得了成长的故事。影片传递了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的可贵精神,也通过反面教材警示大家严守廉洁红线。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接受党性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为推动湘西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清廉湘西水利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水利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