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军干所: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琛 龙施雨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728 发布时间:2022-08-26

 

816日,州军干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泸溪县武溪镇黑塘村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活动旨在送去来自社会的温暖、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情感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生活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12留守儿童介绍了军干所的职能职责,传达了军休干部的问候,通过看视频短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防溺水、防性侵、禁毒、安全交通等安全教育发放了书包、马克笔等学习用品,引导他们努力学习。

该村二组周俊熙同学就读于该县武溪小学,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一行人的到来令他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他主动向工作人员要了电话号码,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欢迎大家常到家里做客。

据了解,州军干所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引导军休干部发挥余热,努力打造五好关工委,今年截至819日,已开展慈爱园关爱帮扶、青少年普法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等关心下一代活动10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干所: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