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情暖慈爱园”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230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7月26日上午,州委宣传部和州新华书店30余名志愿者,在湘西州慈爱园开展“情暖慈爱园”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州慈爱园园长张薇同志为大家致欢迎辞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州委宣传部为慈爱园师生捐赠价值两万六千元爱心物资,州新华书店为慈爱园孩子们捐赠价值一万元书籍。志愿者们用苗语为大家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孩子们表演萨克斯独奏《孤勇者》,还为孩子们宣讲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活动最后,慈爱园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关爱和感恩交融在一起,现场爱心流淌,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情暖慈爱园”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