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
作者:孙艳嵘、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772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4日,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局系统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机关党总支委员。选举后,召开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会后,党员大会复会,向全体党员通报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局长程三艳原党总支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新当选委员要抓学习,开拓视野,补精神之钙;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爽之风;要重实干,推动工作,铸医保之威。下一步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推动全州医保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