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作者:邹 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722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后,州直工委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6月29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带队到有关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其他州级领导分别到所分管联系部门走访广大党员,聊家常、谈变化,鼓励他们发挥所长,继续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力量。6月30日至7月1日,州直工委由副处级以上领导带队,组成7个慰问小组,分赴州直各单位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及需求,将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及时送到他们手中,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州直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筹措、配套资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七一”表彰、重温入党誓词、上政治党课、集体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和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 

       据统计,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州委常委带头上门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10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走访慰问305人,共发放慰问金近50万元,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421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