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我州召开州直机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建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议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37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我州在州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州直机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建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文姝,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分管领导、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州直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在向邦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响彻会场。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上专题党课

      随后,向邦伟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首倡地时代荣光 以湘西一域之光为湖南全局添彩》为题,从“孕育传承红色基因,湘西为捍卫民族尊严、争取民族独立、实现人民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首倡之地勇担首倡之责,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巨大成就”“扛牢党建责任,湘西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作用发挥的成功实践”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坚定政治属性,在讲政治上树标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风肃纪,在守纪律上树标杆,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日常监督,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扛牢政治责任,在负责任上树标杆,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系统抓、抓系统”,突出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高标准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着力建设“四强”党支部,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提质;要主动服务中心,在有效率上树标杆,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创新推进机关党建“1+1”,在州委交办的重要任务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参观党建示范点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省湘西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州就业服务中心、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州委党校党建示范点现场,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我州召开州直机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建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