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关工委开展主题活动迎州庆
作者: 来源: 点击:2485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认真贯彻执行州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爱我家园,从我做起,喜迎州庆”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持续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加强“两史”“三爱”教育,传承优秀传统美德,增强青少年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况迎接建州60周年,818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关工委组织本局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及家长共30余人到吉首矮寨大桥及寨阳乡坪朗村开展了“爱我家园,从我做起,喜迎州庆”主题活动。 

首先,局关工委主任陈权带领孩子们到世界公路奇观矮寨大桥参观,让他们感受建州60年来家乡天堑变通途的交通发展。然后来到全国文明村寨、吉首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寨阳乡坪朗村开展“两史”“三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工委名誉主任李拥平给孩子们介绍了其父母单位的工作性质、工作职责以及单位事业的发展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出汗出力。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原所长周学双结合庆祝建军90周年、建州60周年以及迎接19大召开等内容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以此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活动最后在孩子们或翩翩起舞、或激情朗读、或引颈高歌、或娓娓讲述的才艺展示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很充实,希望爸爸妈妈单位以后多组织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关工委开展主题活动迎州庆-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