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张泽尧 来源: 点击:2174 发布时间:2017-08-29

 

 

 

821日至22日,在州庆60周年来临之际,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带领直属会员企业党委一行,先后深入湖南铭三鼎企业管理集团公司、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中,王小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随行人员要做好困难党员的排忧解难工作。对非公企业党员为党的事业和企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非公企业党员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困难党员对党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的事业和企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此次入户走访慰问了12户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24000元,使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同时又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企业和员工的距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