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商务局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跟着红歌学党史”活动
作者:普笑倩 邢 骥 来源:州商务局 点击:746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下午,州商务局系统开展了“七一”表彰暨“跟着红歌学党史”活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出席并讲话。 

        大会伴随着国歌开始,局长、党组书记杨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2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系统2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随后进入“跟着红歌学党史”环节。红歌党课选取了《五四纪念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五首歌曲,分别从萌芽、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动人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活动达到了高潮. 

活动中,杨凌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州商务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商务老同志的优良作风,赓续商务人精神血脉,筑牢奋斗信念根基,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争做“排头兵”,为全州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一要坚持忠诚为本,始终做到一片丹心永向党;二要坚持担当为要,始终做到一腔热血履职尽责;三要坚持开放为基,始终做到一马当先创新创业;四要坚持清廉为本,始终做到一身正气克己奉公。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商务局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跟着红歌学党史”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