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医疗保障局到免岩社区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孙艳嵘 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779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28日,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吉首市兔岩社区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 

       “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党员就应该有一份余热就发一份光。”80多岁的老党员符天有退休之后也积极为兔岩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在社区会议上经常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完善社区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建议、想对策、谋发展。州医疗保障局干部向老党员表示感谢,关切询问了老党员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积极带头作表率,为今年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同时,医保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身着“志愿红”积极向社区群众发放《吉首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手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局到免岩社区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