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报到服务活动
作者:肖彬华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736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州纪委监委机关3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吉首市新桥社区,开展党员社区报到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带给他们。

       志愿者首先来到社区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新桥社区疫情防控和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领了任务清单,然后,志愿者分组走访慰问了吴祖英等5个家庭。吴祖英是新桥社区的居民,因病导致双目失明,长期服药,无其他收入,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的信心。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了社区其他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战胜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而且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尽最大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报到服务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