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军干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吉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王 琛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1445 发布时间:2022-05-27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儿再过马路。519,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在吉首市火车站周边路段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劝导行动中,党员志愿者李照地提醒着准备通过斑马线的行人。

此次行动旨在响应吉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号召和要求,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发放文明交通出行宣传单等方式,悉心劝导、精准宣传,帮助遏制行人乱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行人法规意识、安全意识。

“你看志愿者叔叔多辛苦,我们等一下不要闯红灯哦!”一名准备过马路的女士看见志愿者正在进行劝导宣传,借此对孩子开展起了交通安全教育。火车站附近人流量大,行人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参差不齐。志愿者当天发放传单500余份,劝阻闯红灯通过斑马线、不走斑马线随意横穿马路的行为8起。遇上一些老人、儿童不理解宣传单上的内容,志愿者们还会进行详细地讲解,耐心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群众的回应。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干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吉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