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 电影党课活动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08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5月26日下午,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潇湘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作为《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七连战士在“水门桥”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奋斗历史。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被影片中中国志愿军战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染。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中贡献应有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 电影党课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