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要清澈和纯粹
——州直工委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88 发布时间:2022-05-17

       看一个视频、诵一首诗歌、讲一个故事、谈一番体会、作一次点评······5月16日,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在州直工委会议室举行。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出席分享会并讲话。州直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分享。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电视剧《觉醒年代》中陈独秀先生“敬告青年”的讲演片段,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朗诵了毛泽东《沁园春·长沙》、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分享了各自的理论学习体会和感想。

       最后,张文英以“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要清澈和纯粹”为题作学习点评。他指出,作为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就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做到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迎面就能感受到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历练,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做好当下,即是未来。要铭记身份和职责,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牢记听党指挥、对党负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第一任务;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宗旨,做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到以苦为乐、乐民之乐。一身正气,充满热忱。要善待单位、善待领导、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敢于走出机关、去到基层,以最大的热忱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此次分享会,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中贡献应有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要清澈和纯粹-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