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作者:张 群、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465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深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4月22日,特邀请州民族宗教事务局梁世红同志为该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梁世红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湘西州第二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等三个方面进了专题辅导。专家的授课进一步深化了该局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也为该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单位”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为各族人民群众服好务、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中,真正入脑入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