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军休所:国家安全教育覆盖军队离退休干部
作者:王冰霜 龙施雨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1000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4日,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以国家“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集体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拓展资料,实现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国家安全教育全覆盖。

学习中,重点解读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安全包括的具体内容。明确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的义务,军休干部为国家安全付出过青春和汗水,是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榜样,也是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军休干部即便离休退休也不能忘记初心使命,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国家安全。

学习后,该所还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视频上传到该所大门口电子大屏幕播放,帮助全体住户和过往行人了解国家安全内容,掌握国家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休所:国家安全教育覆盖军队离退休干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