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敲门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单位责任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25 发布时间:2022-03-24

       “您好!请问您家有几口人?有没有外地入州的?家里人都打疫苗了吗?”3月22日,尽管已是晚上9点,但州委办机关党员干部仍不辞辛劳的穿梭在州委机关大院,爬楼、上门、入户、询问、登记.....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这是州直机关“敲门行动”落实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的一个缩影。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直工委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开展“敲门行动”,带头落实单位责任,全力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推动领导力量、专业力量、工作力量“三下沉”,做好聚集性会议活动、非必要不出州、外出人员回流“三严控”,管好自己单位、管好自己人员、管好自己院落,着力打造“无疫”机关。充分发挥州直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光,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走在前作表率。

       截止3月23日,州直机关各单位5173名党员干部参加“敲门行动”,累计排查走访30175人次;191个州直单位全面推广使用“场所码”;191个州直单位到期应接加强针完成率93%以上。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敲门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单位责任-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